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科技>家电>正文

海尔云静成套厨电开直播:5款产品均为行业第1

2018/4/20 13:36:05 来源:天津视窗

“燃气灶不怕烧干锅!吸油烟机上加风幕!”这些均是4月19日下午海尔云静高端成套厨电顺逛首发预热直播中演示的交互场景。据悉,海尔云静高端成套厨电包含红外防干烧燃气灶、蒸烤一体机、光波巴氏母婴消毒柜、静呼吸油烟机4款全球首款产品以及中国最大容积的嵌入式烤箱,5款产品均为行业第一。通过此次场景直播让用户得以直观感受其原创科技第一的实力。

据了解,海尔云静套系厨电将于4月27日顺逛首发,本次预热直播提供给了全球用户一个提前感受其构建的品质化厨房场景的机会,而该套系顺逛首发后,用户可以更便捷的购买到海尔智慧套系厨房。

跟随记者进入海尔云静套系顺逛直播间,海尔工作人员并没有向观众枯燥地介绍产品,反而做了很多令人眼前一亮的小实验。比如,分别检测海尔静呼吸油烟机和普通烟机的运行噪音,海尔静呼吸油烟机要低于普通烟机。同时在烟机下面放发烟锅,并开启烟机风幕,原本四散逃逸的烟雾仿佛被施了魔法,形成无形的屏障拢住烟雾并顺畅排出,厨房环境瞬间洁净。

在另一个灶具场景中,将盛有少量水的锅具放置在海尔红外防干烧燃气灶上,并点火烧水。待水烧干后,海尔燃气灶自动检测到烧干锅并熄火。还有行业首款母婴消毒柜,最快消毒20分钟即可完成消毒程序,海尔蒸烤一体机鲜蒸嫩烤、大容积烤箱演示等等。

海尔厨电又是如何成功挑战这些不可能的呢?据记者现场了解,海尔红外防干烧燃气灶不怕烧干锅,得益其独有防干烧专利技术,并且红外防干烧燃气灶在原有防干烧燃气灶上进行了迭代升级,采用了更快更精准的红外线探温模块,通过红外线自动检测锅底温度,一旦发现锅底异常高温(≥298℃)时,燃气灶会自动做出烧干锅的判断,自动熄火保护。同时,在燃气灶大火不坐锅达3分钟时实现智能熄火。不仅如此,该款燃气灶还能自动检测油温,当检测到油温超过230℃,易增加致癌风险,海尔红外防干烧燃气灶也能自动调节油温,兼顾烹饪安全与健康。

另一件套系产品静呼吸油烟机之所以能让四窜的烟雾乖乖听从指挥,是因为其采用了隐藏式8°风幕技术,可让烟机在前部“呼”出风来形成内倾角风幕,仿佛一个隐形拢烟墙,解决了油烟逃逸的问题。同时,该款烟机还搭载有变频磁悬浮电机,可以平稳转动,有效降低运行噪音。而针对高层住户抱怨传统吸油烟机低速运转时导致的油烟倒灌问题,海尔静呼吸油烟机实现了根据烟道压力大小自动调节电机转速,30s风压从80Pa升到720Pa,从而保证油烟顺畅排除。做到了1台烟机同时解决噪音、油烟逃逸、油烟倒灌3大顽疾。

在全球最快的消毒柜20分钟消毒演示中,海尔则展示全球唯一的光波巴氏消毒技术,采用巴氏温度与紫外线光波双纯物理因子协同消毒,不仅大大缩减了消毒时长,同时还达到了母婴级消毒标准,保证了消毒健康,据工作人员介绍,海尔还牵头编制了《光波巴氏食具消毒柜》标准,为行业提供健康消毒参考范式。而作为套系产品之一海尔蒸烤一体机,创新将蒸、烤两种烹饪方式融于一身,鲜蒸嫩烤丰富了口感层次的同时,也更加健康。还有中国最大容积的嵌入式烤箱,能够满足多口之家的烘烤需求,为家人奉上美食盛宴。

海尔云静套系以直观演示交互用户,为用户带来了参与感极强的消费体验,而这也是互联网时代下的消费趋势所向。正如《第四消费时代》的作者三浦展对互联网消费的注释:“整个社会的中心,将会由单纯的物质消费,向着人性化的服务上去,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消费建立互动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可见,对于当下的用户,特别是对早早接触互联网的90后、80后而言,早已不再满足于简单的物质消费,他们更注重消费过程中的体验感、参与感与精神上的享受。

海尔云静套系厨电顺逛首发预热直播演示的燃气灶不怕烧干锅、静呼吸油烟机玩趣烟雾等,是对传统的用户消费方式的颠覆,也是对互联网新消费的引领。而这背后实则是海尔多年来对人单合一模式的坚持,以原创科技第一的实力成功研发多款全球领先产品,为用户带来了最佳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