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爱乐乐享国际早教中心 为孩子开启艺术性思维

2018/4/25 11:01:52 来源:浙江视窗

  科学证实,孩子在6岁之前,对事物的思考主要以右脑为中心,也是右脑最活跃的阶段,适当的良好的刺激可以让右脑功能发挥更优秀。及早对宝宝进行感官训练,促进他的右脑发育,对宝宝的整体发育,包括智力心理及学习生活能力等,都有重要意义。

  爱乐乐享国际早教中心认为,0-6岁孩子的艺术教育中最核心的工作,并非技法、造型、色彩、构图等学科语言,我们更重要的要去做的是:为深层次的情感目标,做充分有效的引导,帮助孩子完成生活经验的认知和类比的迁移,激发孩子所感所知,完成情感赋予。

  爱乐乐享国际早教中心艺术课程的终极目的在于激发孩子对美术活动的兴趣,丰富实践经验,建立初步的审美意识,促进幼儿健全人格的形成。教学方法从某种程度来讲,是媒介。媒介怎样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媒介背后的内涵,教师想借助媒介表达什么,传递什么,赋予什么?孩子通过媒介可以知道什么,获得什么,体会什么?这才是根本所在。基于这种教学理念,爱乐乐享的美术课程以体验为主,互动为主要形式展开,例如与出版机构合作举行的儿童绘本读书会。

指导师带着孩子们阅读绘本故事

  在绘本读书会活动中,孩子们不仅仅在家长的陪伴下体验与在家中阅读绘本截然不同的方式,更会通过精心设计的小游戏培养自己的美术思维和动手能力。

动手能力是爱乐乐享艺术课程的重要环节

  爱乐乐享创意美术课程,绝不仅仅是让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一件简单的手工作品,而是通过游戏的方式,给孩子提供自己动手的平台,以音乐为媒介,以艺术为手段,全面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创新精神和自我内心表达的能力。在我们的课堂里,孩子们自己动手,不断探索,感受七彩多变的艺术世界,通过绘画、雕塑、素描、拼贴画、歌唱、角色扮演等不同的艺术表现方式以及富于想象的适龄活动,帮助孩子们激发无限的创想力,帮助家长了解孩子们的内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