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国内>正文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 “粽”情端午好礼免费送!购物卡充值尽享4%返点!

2020/6/24 12:00:24 来源: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端午节是一个传统而重要的节日,节日风俗也十分多样,且“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很多地方习俗都不大一样。

 

青青艾草香,浓浓情思粽。每到端午家家户户都要在门前挂上青青的艾叶菖蒲辟邪祈福,也会举行划龙舟、跳钟馗、放河灯等等驱邪避灾,疫秽也会被赶跑雄黄酒在孩子们额头画个王字,祈愿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020经历真是多事的一年,希望所有的小伙伴都能平安幸福!小禾君端午携好礼送祝福啦!

粽爱有礼6月25日-6月27日 一号门入口

会员凭当日任意购物小票即可领取防疫香囊一份,每个会员ID限领取1次,礼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永辉及特例商家不参与本次活动,礼品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除了免费好礼以外,为了让大家这个假期“购”过瘾,我们的购物卡充值返点又来啦!6月18日至6月28日 三层会员中心,当日购物卡充值1000元及以上即享4%返点!每人每天仅限返点一次。

 

这个端午小长假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放肆嗨购!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