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社会>正文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国美电器】“黑伍”大促!千款商品低至5折!

2020/3/20 17:57:31 来源:四川视窗

提起“黑色星期五”你最先想到什么?一首歌?或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小禾君听过一句话:中国有双十一,美国有黑五,这是中外两个非常著名的促销节日。

在英联邦国家,圣诞过后的第二天商家纷纷打折,人们疯狂抢购,而在美国,商人们选择在感恩节后的第二天,也就是11月份的第四个星期五早早开门迎客。美国人传统上会使用不同颜色的墨水来记账,感恩节后各种商品需求量大增商家们都希望赚得盆满钵满,账目上黑色墨迹一片。

因此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西方人会将这样一个疯狂购物的日子称之为:“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

剁手警告!黑色星期伍!黑色星期伍!黑色星期伍!3月9日-3月22日国美黑色星期伍要来了!一年一次想要省省省的愿望又要实现了!

国美黑伍大促存50送200、两人成团享7折、套购满万返千!2020年“黑伍”大促国美电器购物狂欢节将于3月9日-3月22日劲爆来袭!

享生活 惠购物来国美!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