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国内>正文

是时候给你介绍一家新的格雅酒店了

2020/1/15 17:34:26 来源:山东新闻网

池州,安徽省地级市,是长江南岸重要的滨江港口城市,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的九华山所在地。池州素有“千载诗人地”之誉,为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又素以生态闻名,有“天然大氧吧”之称。

 

差旅出行,亦或享受休闲时光,欢迎入住格雅池州青阳县九华山酒店(Gya Hotel)。

全新装修,简约明亮

格雅酒店(Gya Hotel)是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中高端时尚酒店。“都市俱乐部,时尚更有派”,格雅酒店通过时尚的装修与格调十足的入住体验让每一位宾客体验全新的感官体验。

大堂采用黑白双色的主色调,经典且鲜明;入门左侧是接待台,上方排列的吊灯小巧精致;右侧摆放着商务范的深色皮质沙发,天花板上灿若繁星的灯盏搭配色彩跳跃的几何方片,浪漫而璀璨;绿植点缀空间,更有饮料零食供应,带来惬意的入住体验。

客房内,整体是优雅、朴素、含蓄的中性咖啡色,在浅色墙体与白色床品间碰撞出沉稳的格调气息,同色系层次感地铺陈,搭配高级灰色的窗帘,带来不经意流露的艺术气息。小巧精致的球形阅读灯,垂挂在卧床上方,活泼可爱地照亮您的睡前阅读时光。

设施齐全,服务周到

酒店全新健康装修,房间宽敞,窗户明亮;拥有高品质的设施与超赞的服务,更有齐全的硬件设施。酒店设有30个免费的停车位,自驾出行客人可愉快入住。酒店提供营养健康、品类繁多的自助早餐,让您对清晨充满期待感。还配备容纳30-50人的会议室,功能齐全,静待服务商务人士。酒店全心为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入住体验。

 

酒店位于池州市青阳县天柱路46号,距离青阳汽车站仅2公里,出行入住都快捷无比。距离九华山风景区20公里,可自驾前往观赏群峰争峙,却玲珑秀丽的风景;并祈福于佛教胜地。

格雅池州青阳县九华山酒店(Gya Hotel)于2019年12月26日喜迎开业,福利优惠多多:99.8元高级房;149元高级大床房;169元豪华双床房;249元特惠家庭房等,用高性价比、品质与风格,为您的旅途打造不一样的雅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