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体育>正文

杭马圆满落幕,康师傅为跑友打造碳水狂欢!

2019/11/4 10:43:15 来源:聚焦网

11月3日上午7点30分, 2019杭州马拉松于黄龙体育中心鸣枪起跑。36000名跑者伴着杭州秀丽的景色正式开启了杭马的征途。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巴林选手金姆泰,与来自肯尼亚选手巴尔索西欧分别摘得男女子全程组冠军。中国籍选手中,李子成以2小时16分51秒的成绩夺得国内男子组冠军。

2019杭州马拉松起跑瞬间

杭马赛道更入西湖

西湖、雷峰塔、钱塘江,杭州秀美的风景一直是杭马最大的标签,今年更是吸引了36000名跑者前来参赛,共同体会杭州的深秋美景。

今年的杭州马拉松对赛道进行了微调,深入西湖景区,使赛道整体显得更具江南韵味。跑者自黄龙体育中心出发后,由曙光路跑向杭州人心目中“最西湖”的北山路。跑者在经历了40多公里的奔跑后,在黄龙体育场内完成了最后一公里的冲刺。

杭马无面不欢,康师傅面馆深受跑者追捧

除了陪伴跑者42.195公里的美丽风景外,赛后的面食补给服务也同样受到了杭马跑者的大力点赞。康师傅作为马拉松运动膳食合作伙伴,在赛后搭建的能量面馆挑动了众多跑者的味蕾。开赛4个半小时后,面馆前聚集起了众多的完赛跑者,形成了大排长龙的壮观景象。

 

康师傅面馆提供赛后补给

“现在跑圈已经有了一句流行语,叫‘赛后一碗康师傅’每次跑完马拉松,赛后都有康师傅能量面馆提供的冲泡服务。现在已经习惯了比完赛后来一碗康师傅面,面饼中的大量碳水化合物,可以在体内快速转化为糖原,帮助身体恢复。现在感觉如果哪站马拉松完赛后没有这碗康师傅,都觉得缺了点啥!”一位领完面的跑者介绍到。

 

赛后跑者吃面补充体能

相比去年杭州马拉松,康师傅今年的赛后服务也进行了相应升级。康师傅浙江行销公司总经理易言瀚介绍到“此次我们在赛后为完赛跑者准备了充足的面食补给。多种口味的面食,满足跑者不同口味以及能量补充的需求。并且,除了往年的“能量面馆”外今年还加设了“速达面馆”,有着“大肉块”面称号的康师傅速达面馆在赛后更好的为跑者补充体能。力求服务好每一位跑者。

 

康师傅面馆为跑者提供冲泡服务

 

康师傅浙江行销公司总经理易言瀚为杭马冠军李子成庆功

冠军的赛后充能选择 李子成点赞康师傅速达面馆

完赛后刚刚通过官方检测,国人冠军李子成也来到了速达面馆进行碳水补充。“速达面馆的面食真是非常有料,鲜嫩多汁的大肉块,加上筋斗爽滑的面条和浓醇的牛骨汤,一口咬下去,感觉如同面馆现做一般。这样真材实料的面食,能够有效帮助我们跑者更好地补充体能。”李子成介绍到。

 

(2019杭州马拉松国内男子冠军李子成赛后来到速达面馆进行能量补给)

在面馆中,李子成还与康师傅控股方便面事业高钟秀总监,就马拉松运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李子成说,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来共同推动,真的很感谢康师傅为马拉松运动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康师傅是马拉松运动膳食合作伙伴,在马拉松运动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康师傅每年支持许多比赛,为数万跑者在赛后提供能量补充,是一个非常有担当的民族品牌。

 

杭马冠军李子成与康师傅控股方便面事业高钟秀总监探讨马拉松赛事

具记者了解,李子成所吃的速达面馆,今年还推出了冰雪定制版,受到了众多国家队运动员的好评。就在不久前结束的女排世界杯上,主教练郎平还通过这款速达面馆为祖国进行了庆生。

 

郎平通过康师傅速达面馆为祖国庆生

康师傅作为中国快消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以体育运动为载体,坚持为广大路跑爱好者提供科学健康的膳食支持。未来,康师傅仍将通过切实行动,陪伴更多跑者追求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