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体育>正文

北马、杭马双“馆”齐下!康师傅能量面馆火遍南北

2019/11/4 9:50:06 来源:焦点中国网

2019年11月3日,北京马拉松顺利收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马修-基索里奥以2小时07分06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成功夺冠。

(开赛图)

与此同时,杭州马拉松的赛场上亦有喜讯传来——来自巴林的Marius KIMUTAI以2小时10分5秒的成绩创造了全新的赛事记录。为了守护南北两座城市的数万跑友,身为马拉松运动膳食合作伙伴的康师傅,同时在北马、杭马赛后服务区设立了面馆。

(康师傅面馆同时现身北马、杭马赛后)

畅跑魅力北马,康师傅丰富面食助力跑友

北京时间上午7点30分,30000名跑者从天安门广场出发,一齐跑向国家大剧院、中华世纪坛等地标性建筑,最终进入终点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中心区庆典广场。沿途磅礴大气的城市文化,让选手们在奔跑中尽享首都魅力。而身处微凉的北京深秋,跑友们最惦念的却是赛后的那碗热汤面。

(赛中图)

时间来到中午12点,大批跑者完成比赛进入服务区。为了帮助选手及时补充能量,康师傅作为马拉松运动膳食合作伙伴,已在赛后服务区中备好了一桶桶热气腾腾的方便面。

(跑者吃康师傅方便面补充能量)

“今天起跑时的气温只有8°,为了避免低气温带来的运动损伤,跑友都需要在赛后及时补充能量。康师傅方便面就是很好的选择,面饼中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在体内快速转化为糖原,帮助身体恢复!”这位北京口音的跑者边吃边说。

(跑友吃面)

超有料!康师傅速达面馆成跑圈硬通货

除了大家熟悉能量面馆,一同现身北马、杭马赛后的还有康师傅速达面馆。凭借高端食材,这款面条一跃成为服务区中的爆款补给。就连刚刚夺得国内男子组第二名的贾俄仁加,也被速达面馆吸引,在这里大吃起来。

(北马赛后,贾俄仁加吃康师傅速达面馆)

(贾俄仁加点赞马拉松运动膳食合作伙伴康师傅)

镜头转向杭州马拉松,我们发现在去年北马中收获大满贯的跑神李子成,亦被康师傅的这碗顶级面条吸引。

(杭马赛后,李子成选择速达面馆补充体能)

李子成表示:“美味、营养、有效的一餐,可以帮助我们在赛后更好地恢复身体状态。像康师傅速达面馆这种拥有大肉块的方便面我就特别喜欢!鲜嫩多汁的牛肉块,搭配爽滑宽面条,不仅全方位满足能量与营养的需求,吃起来更是如同面馆现做一般!别光看我吃,你们也去来一桶!”

(跑者点赞康师傅能量面馆)

与祖国同行,康师傅致敬新中国70周年

为了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康师傅不仅连续多年在马拉松赛后设置面食补给服务。前不久,更为专业运动员制定了一款特别的速达面馆。凭借优质的营养膳食及食品安全,这款面食已在多支国家队中广泛使用。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界杯上,主教练郎平更选择了速达面馆为祖国庆生。

(郎平点赞康师傅速达面馆)

从熟悉的红烧牛肉面,到如今的速达面馆,康师傅作为马拉松运动膳食合作伙伴,始终坚持用优质面食,陪伴体育爱好者追逐梦想。未来,康师傅将继续和无数中国人一起,为祖国的繁荣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