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社会>正文

贝壳潍坊火车站酒店:多彩乐趣,尽在贝壳

2019/9/25 16:42:24 来源:山东新闻网

   潍坊,山东省下辖地级市,古称“潍州”、“潍县”,又名“鸢都”,位于山东半岛的中部,与青岛、日照、淄博、烟台、临沂等地相邻。秋高气爽,自然是放风筝的好时候,这个季节来潍坊,您一定能够体会到放风筝的无限乐趣。而如果来潍坊,想住在火车站附近,那么贝壳潍坊火车站酒店将是您最佳的选择。

酒店位于潍坊火车站对面茶城内,作为格林酒店集团旗下年轻多彩的经济型酒店品牌,酒店多用跳跃的色彩,为旅客带去旅途中的美好。尚未步入酒店,相信您一定能够被酒店金色、橙红色的亮色所吸引,小小的贝壳图案作为酒店的标志印刻在墙面上,仿佛告诉每一位旅客,这里将是旅途中最精彩的一站。

走入酒店,大堂内的装饰风格更有一种齐鲁文化的风韵,雕花实木沙发椅与颜色艳丽的牡丹挂画遥遥相对,浴缸中四处游乐的鱼儿给整个空间增加了一丝生机。如果您在前台办理好入住后,不妨在休息区与好友谈天喝茶,也可以在浴缸前观赏鱼类。

如果您感到疲惫,想要休息,快走进酒店客房,足够的空间能够让你感受到舒适。墙面的挂画与简欧式的家具,让空间充满了活力。当然,酒店墙面上的暖气片也是酒店客房的一大特色。到了冬季,这里将定时供暖,为您送去寒冬的一份温暖。

除了客房服务外,酒店还开设了50个停车位的免费停车场,如果您是自驾来潍坊的,您的爱车也将有个避风港。如果您需要寄存行李,酒店的前台也将24小时竭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