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新闻>天下传媒>正文

嘻哈战火再起 人气rapper小鬼、徐真真助力“未来嘻哈星”

2018/3/28 11:33:06 来源:浙江视窗

  立冬以后全国各地的气温一天低过一天,眼看着窗外开始结冰花,苍茫大地下起了白霜,越来越多的惧冷族选择躲在一方小天地里。不过也有一些人,他们不惧严寒,走出温室,用活力四射的嘻哈驱走严寒,秀出真我!

 


  11月25日,由长安汽车主办的 “敢不同 real真我”CS55未来嘻哈星大型Hip-hop音乐选秀活动大赛第二站,在六朝古都南京、河北省会石家庄劲爆开赛。精彩的表演,多样的互动,丰富的奖品引得众多观众围观,加上人气rapper小鬼、徐真真倾情助力,将寒冷的天气一扫而光!


  多种趣味玩法,赛场变身游乐场


  现场设置了CS55嘻哈投篮、CS55玩偶制动、CS55降噪KTV等互动游戏环节,现场观众纷纷参与其中,玩得不亦乐乎,赛场秒变游乐场。“高手在民间”果然名不虚传,投篮、抓娃娃、唱K....看这一家老小玩得多开心呀!

 


  (现场不少女性观众也是深藏不露,随手投一个,球就进了)

 

(妹子一抓一个稳,身旁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喜欢飙歌的,坐进CS55改装的降噪KTV,除了能体验一波SUV的开阔空间,还能尽情舒展歌喉。关上车门隔绝外界喧嚣,即可在这片世界里做自己的麦霸。

 


  (看帅小伙唱的多欢呀!)


  Rapper激情决战,小鬼、徐真真倾情助演

 


  南京、石家庄两大分赛区,rapper精英汇聚一堂,以嘻哈会友,以专业battle。在“未来嘻哈星”这个舞台上,rapper们完全可以释放自我,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freestyle。“敢不同 real真我”,鼓励有潜力,对Hip-hop有自己独特理解的rapper们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就是长安汽车主办这次选秀大赛的最终目的。

 


  (台上rapper全情投入,激情演绎)

 


  (勇敢做自己,无惧他人目光,秀出真我)

 


  (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激情四溢,气氛超嗨)


  现场除了火力十足的rapper,主办方还邀请到了《中国有嘻哈》超人气选手小鬼、徐真真前来助阵,小鬼以一首《Bingo Cash》引爆南京赛场,徐真真则连唱《开心你就拍手》、《Going Down》、《当你走了》,将石家庄赛场推向高潮。

 


  (“未来嘻哈星”南京站特邀助阵嘉宾、《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小鬼)

 

 

(“未来嘻哈星”石家庄站特邀助阵嘉宾、《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徐真真)

 

     严冬已至,大战一触即发


  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最终秃子、武装押韵分别夺得南京、石家庄赛区冠军。在赢得长安CS55提供的CS55嘻哈梦想基金的同时,他们还将代表各自赛区,于12月28日奔赴重庆,参加本次“未来嘻哈星”全国总决赛,让我们期待他们的表现!

 


  (“未来嘻哈星”南京站全体参赛选手、特邀嘉宾、导师合照)

 

 

(“未来嘻哈星”石家庄站全体参赛选手、特邀嘉宾、导师合照)

 

     在全国总决赛中角逐出的冠军,还将获得“自在敢不同”的长安CS55一台!看着CS55这靓丽的外观,是不是觉得和rapper们敢折腾、敢放肆、敢撒野的内涵很契合?只要你是嘻哈爱好者,只要你敢于炫出自己,就有机会站在全国的舞台上,斩获总冠军,收获众人崇拜目光的同时,还能将这台够放肆、敢越野的SUV开回家!

 


  宅家不如嘻哈,是时候释放你的freestyle之魂了!不来“未来嘻哈星”舞台,你都不知道自己体内原来隐藏了这么厉害的Hip-hop小宇宙。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扫描上图二维码或进入长安汽车公众号,报名参赛吧!下一站,郑州/杭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