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东京迪士尼海洋第8座全新主题海港"梦幻泉乡" 游乐设施等设施详情首度披露

2024/4/5 10:50:50 来源:互联网

距离2024年6月6日盛大开幕还有100天!

日本千叶县浦安市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 年 4 月 4 日 - 2024东京迪士尼海洋第8座全新主题海港"梦幻泉乡"将于2024年6月6日盛大开幕,距离开幕日还有100天,这里先为您介绍这座主题海港的各项设施内容、销售商品以及餐饮美食等的详细信息。

“梦幻泉乡” 内的神奇清泉

"梦幻泉乡"以"神奇清泉带您走进迪士尼的梦幻世界"为主题,包括3个以迪士尼电影为题材的区域:"冰雪王国"(以《冰雪奇缘》为主题的区域)、"乐佩公主森林"(以《长发公主》为主题的区域)、"小飞侠梦幻岛"(以《小飞侠》为主题的区域),以及1家迪士尼饭店"东京迪士尼海洋梦幻泉乡大饭店"。

从东京迪士尼海洋的失落河三角洲与阿拉伯海岸之间穿过,前方就是"梦幻泉乡"。在其入口"梦幻泉乡入场通道",以小飞侠、安娜与艾莎,以及乐佩公主等造型岩石呈现的神奇清泉正迎接游客到来。在这座主题海港里,还有以其他迪士尼明星造型岩石呈现的神奇清泉,将引领游客走进迪士尼的梦幻世界。

冰雪王国

游乐设施、餐饮设施、商店,以及"东京迪士尼海洋梦幻泉乡大饭店"等,丰富多彩的设施将为游客提供多样体验,让游客尽情感受电影的世界。无论是身临其境般感受电影中的场景,或是与众多迪士尼伙伴们相遇互动,还是陶醉于耳熟能详的音乐之中,游客定能深深地沉浸于超越以往的迪士尼的世界。

"梦幻泉乡"的开幕将为东京迪士尼海洋增加全新的魅力,园区不仅将为日本国内游客,还将为来自全世界的游客送上更加充满冒险与创想的时光,敬请期待东京迪士尼海洋新篇章的开始。

※进入"梦幻泉乡"以及体验"梦幻泉乡"内的适用游乐设施,须持有适用游乐设施的"预约等候卡"(免费),或"迪士尼尊享卡"(收费)。详情请查看以下网页:(https://www.tokyodisneyresort.jp/sc/topics/info/fantasysprings.html)

※如果您需要各个设施的新闻资料、图片或视频,请通过以下邮箱与我们联系。

如需媒体咨询,请联系:

West Japan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ju-shimizu@jcomm.co.jp

[一般咨询]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英文版)

https://www.tokyodisneyresort.jp/en/inf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