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不惧压力脱颖而出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表现卓越

2020/9/15 14:32:08 来源:焦点中国网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长时间的有效控制,全国各地陆续复产、复工、复课,一切都逐渐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特别是进入到第三季度,国内的汽车市场也有了明显的回暖迹象。在SUV车型领域,广汽本田第一季度发布的新款冠道连续数月销量稳居5000以上,在众多车型中成功脱颖而出,凭借的就是自身出色的产品力。

单看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大五座”越级大空间已经碾压同级,拥有4858×1942×1675(mm)宽大车身,长度比大众途观L多了147mm,宽度比途观L多了103mm,且拥有2820mm的轴距,要说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尺寸媲美林肯领航员也毫不夸张,其殿堂级的空间表现,横向可以轻松容纳3名乘客,纵向可以让人自由舒展身体,彻底告别了乘车出行最让人反感的拥挤和局促感。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相较于UR-V、汉兰达等车型更多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从细节方面看,新款冠道前脸采用充满力量感的线条设计,包括飞翼式造型的中央镀铬格栅、狭长犀利的LED大灯组、有棱有角的机舱线条勾勒等。从侧面看,车身线条刚劲有力,C柱造型下沉,营造出溜背效果,前后翼子板的线条凸出明显,看上去非常惹眼;尾部造型则偏简约,尾灯使用镀铬装饰条连接,并与前脸相呼应,双边四出的镀铬排气口也凸显其豪华与运动气质。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冠道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通过升级驾驶模式,提供同级TOP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且SBW电子按键式换挡取代传统档杆式换挡,在同级别中绝无仅有,实现了超越同级别的驾乘感受。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为193马力,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及拉低入门售价,成为这一级别车型的新标杆。

在智能配置方面,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广汽本田引以为傲的“黑科技”之一,其中包括带低速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前方碰撞预警功能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带车道偏离提醒功能的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等诸多前沿科技配置,确保整个驾驶行程安全无忧。值得一提的是,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是新款冠道的专属配置,以导航服务为主,支持在线FM/音乐/天气/支付等功能,还具备信息服务、紧急呼叫服务等,让行车过程更便捷、更有趣。

近些年来,整个国内汽车领域轿车的大步前进与SUV序列品牌向上的需求,都在等待一款全新价值的拳头产品,而新款冠道则成功地扛起了这一杆大旗。在价格比较方面,新款冠道驾(NEW AVANCIER)的起步价为22万元,UR-V的起步价则为24.68万元,相较之下新款冠道的性价比更高。且从6月份开始,新款冠道为了更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将原本只有370TURBO至尊版AWD车型才有的星月白/酷黑、威尼斯蓝/酷黑的双色车身色彩搭配,普及到了370TURBO尊享版AWD车型上,从此以后,想要入手新款冠道的准车主们,即使不买顶配车型,也可以拥有个性的双色车身,喜欢的朋友们抓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