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劲速驰骋 新款冠道焕发最强“战斗力”

2020/6/16 14:51:44 来源:焦点中国网

如果在朋友圈问一句,让你选择一款SUV,有什么要求?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脱口而出,外观要够漂亮、空间要够宽敞、发动机排量要够大、内饰要够豪华,当然性价比高最为关键。放眼现如今的SUV市场,呈现出许多夺人眼球的噱头车型。这其中,有的一味追求华而不实的配置,导致价格虚高,消费者不接受、市场不认可。有的一味采取低价战术,在核心关键环节偷工减料,表面上价格虽然便宜,而实际开起来却很“坑爹”。作为SUV领域的行家,广汽本田一直在认认真真地用心做汽车,旗下旗舰车型冠道系列已然备受好评,今年第一季度末推出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更是凭借其出色的性能配置和亲民的价格,焕发了广汽本田车型最强“战斗力”,瞬间俘获无数司机朋友们的心。

 

动力方面的表现往往决定着一款车的好坏,劲速驰骋的动力系统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大”不一样的显著标志。作为广汽本田重点“升级”的成果,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适配国六标准,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提供了同级TOP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为驾驶者带来强劲畅快的愉悦感。而240TURBO车型导入了SPORT驾驶模式,实现更为顺畅强劲的加速输出。

 

纵观“新现代豪华SUV”,空间似乎是大家最关注的主要因素之一,虽然说这个级别车型的空间无需过多的担忧,但是大多数司机朋友们都希望能有一个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为都市而生的冠道,在强调强劲动力的同时,舒适性也是其重要考量的一点,因而在备受国人关注的空间上,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则优秀得夸张。光从轴距数据来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拥有的2820mm超长轴距已经超过了同级7座SUV的轴距长度,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堪比豪华轿车,配合后排全平地板设计,后排空间简直就是VIP待遇,对于乘客来说,无论“葛优躺”还是翘二郎腿全部随心所欲、毫无拘束。

 

市场口碑和用户满意度的持续提升是广汽本田作为汽车厂商最为在乎的事情,如何才能够保证高质量的产品力和美誉度往往在于细节。对此,广汽本田方面将多项最前沿、最顶尖的“黑科技”内嵌于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之中,决意在这款基于中国市场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上下猛料。比如说370TURBO车型搭载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系统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此外,还可以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搭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LED转向灯),最大程度的避免了擦伤,也有效提高了汽车在狭窄路段的通过向。此外,370TURBO车型还搭载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先进的人性化配置。

 

硬核动力强劲、空间奢华,且集诸多“黑科技”于一身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怎能让人不心动!据悉,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于3月31日以“新现代豪华SUV”的形象惊喜上市,新车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