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全球车哈弗F7上市一年销量突破14万 成年轻SUV市场新势力

2019/12/13 17:20:32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在90后已逐步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消费主力的当下,哈弗精准把握市场趋势,洞察产品进化方向,在去年推出了以“智能化”、“年轻化”、“科技化”为核心的哈弗F系,截止到今年11月底,哈弗F系上市一年余,累计销量已突破19万辆,成功占据12-15万这一传统合资品牌更具优势的价格区间,成为过去三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唯一成功完成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作为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自去年11月6日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14万辆,就在刚刚过去的11月,哈弗F7月销量达14015辆,同比大涨131%,不仅延续爆款车优势,而且成为年轻SUV市场新势力的代表。以哈弗F7为代表的哈弗F系能取得如此优异成绩,与其优质的全球车品质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密不可分。

实力担当  成就年轻SUV市场新势力

哈弗F系背靠哈弗SUV几十年的市场销冠实力,秉持用户思维和37.2度科技理念,集合国际优势资源,精心打造了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潮派智联SUV哈弗F5、极智轿跑SUV哈弗F7x,其中哈弗F7以极致卓越产品力,在年轻SUV市场大放异彩,成为年轻SUV市场新势力的代表。

哈弗F7作为哈弗F系的担纲产品,以智能网联、智能安全、智能驾控为核心,完美迎合了年轻受众追逐新潮科技的内心,同时又以国际首创的太空科技美学赢得了90后颜值控的青睐。此外,哈弗F7作为自主向上的实力代表,已经拥有了诸多国际前沿的核心技术,已然成为年轻用户购车大热之选。

11月4日,哈弗F7所搭载的GW4C20B 2.0GDIT汽油机成功入选“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其搭载的变速箱更是荣列世界十佳变速箱。作为国内少数完全掌握了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技术的汽车企业,“双十佳”不仅印证了哈弗SUV在动力总成上的强悍实力,也寓意着中国汽车产业在核心技术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

哈弗凭借卓越的产品力,还一举获得了海外市场的认可。今年6月,哈弗F7在俄罗斯上市,并获得中俄元首的签名鼓励。哈弗F7实现了涵盖四大工艺的海外本土化量产,采用了全球8大研发中心的先进科研成果,集合了全球超过400余名的汽车工程师的智慧。哈弗F7是名副其实的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自海外上市后,直接助力哈弗品牌连续多月获得中国品牌在俄销量第一的宝座。

智能化、国际化、年轻化成为哈弗F7的显著标签,也是其产品卓越的象征。哈弗F7也将带动哈弗F系构建全场景化智能服务体系,开拓更广阔的AI智慧汽车生活图景,更广阔的全球事业版图。让汽车成为链接一切的AI智能终端,重新定义未来出行生活方式。

用心服务 关爱一路随行

在全球社交战略发布会上,哈弗F系“三杰焕新升级”,2020款哈弗F7,2020款哈弗F5,哈弗F7x性能版闪耀亮相,以卓越产品力和优质服务创造“汽车社交”在内的全新出行生态。此外,“关爱有我·全程无忧”第五届哈弗冬季服务节已经正式启动。哈弗将围绕“爱车守护”、“无微呵护”、“一路随心”三大主题展开。在2020年1月31日前,哈弗将为客户全面展开包括免费洗车、数字化车辆健诊、百公里免费救援、参与活动赢好礼等一系列服务或活动,扫除用户春节用车后顾之忧。

凭借用心专业的服务品质,在2019年的CACSI评选中,哈弗再度蝉联销售服务第一名。在“第三届中国汽车质量论坛暨2019年汽车用户满意度评测结果”发布会上,哈弗F7荣获“市场关注新车”第一名。凭借优质的服务,未来,哈弗F系将以更好的产品品质、更佳的服务水准回报哈弗客户。

年终之际,哈弗F7推出了“抢7大战”活动,购买2020款哈弗F7可享受“0元升舱礼”、“限时现金礼”、“购车无忧礼”、“智享互联礼”、“家庭增购礼”五重大礼,至高可享27000元的超值优惠。

2019年已过去11个月,回望前11个月,哈弗F7取得了130437辆的好成绩,平均月销量近1.2万辆,如此亮眼的成绩,在今年车市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实属难得。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系在今年前11月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销量突破15万辆。距2020年还有19天,以哈弗F7为代表的哈弗F系还将有何亮眼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