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双十二来袭!看6万6哈弗M6上演“省钱狂欢”

2019/12/12 11:25:30 来源:天津视窗

临近年末,接踵而至的购物节、眼花缭乱的优惠券让众多小伙伴成为“剁手一族”,感觉自己有买不完的东西、下不完的单,双十一过完就是“黑五”,让不少人“损失惨重”,紧接着,今天又开始了双十二“购物大战”。那么,如何在今年最后的全民购物狂欢中打一场完美的收官之战呢?系统提示:你的超值“小助手”哈弗M6细心总结了《双十二购车攻略》,帮你成功软着陆!

 

要点一:拒绝套路优惠的方式简单点

为了吸引关注,年末各大汽车厂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制定了很多必须需要计算器才能算明白的优惠政策,让买车这件轻松又开心的事情,变得复杂又无奈。市场常规购车优惠政策复杂,首付比例较高,贷款期多为3年,不仅购车首付经济压力更大,动辄几千元的月供更让工薪族的钱包难以负荷,如此购车压力难免对生活品质造成影响,优惠政策看起来大,却并没有省下多少钱。

而哈弗M6不玩套路,只比真心!推出了简单实用的“1+5=6”金融政策,让利一目了然,准车主们不容错过!此政策是为事业上升期的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超低首付,超长贷期,最大程度上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以售价6.6万的哈弗M6两驱6MT 都市型举例,首付仅需1.5万元全包落地,5年超长贷款期限,日供低至43元,用一顿火锅钱即可拥有心爱小车,省下的钱用来轻松享受有车生活,买到即赚到!

 

要点二: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大空间舒适性我全都要

对于家用车,一直都存在到底是空间大重要还是舒适性更好的争议。作为新崛起90后消费主力,选择题根本不存在,我们全都要!

作为一款定位为紧凑型的SUV ,哈弗M6拥有4649*1830*1705mm的车身尺寸,而超越同级的2680mm轴距,让后排可轻松乘坐三名成年男子也不会拥挤,带来比肩中级SUV 的乘坐感受。

 

容量808L的后备箱在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后排座椅翻折后承载空间更是可扩到2010L,超大空间满足多种出行场景需求,无论是三五好友结伴出游,还是家庭采购,带娃出行均可轻松hold住。

要点三:物有所值还不够 物超所值更高级

选购一辆家庭用车,性价比绝对是关注重点,更高配置更低价格才是Dream Car。哈弗M6起售价仅为6万6,但依然有一身堪比10万级家用SUV的装备,堪称物超所值。

哈弗M6搭载8英寸液晶中控大屏,集成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可调后排座椅靠背等实用配置,带来十万级别SUV的使用体验。

 

不仅如此,哈弗M6还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RMI防侧翻系统等安全配置,配置越级,售价更低,你想要的样子哈弗M6都有!

 

购物节“抢货大战”已经打响,选择一辆高品质、超高性价比的哈弗M6才是爱Ta的正确打开方式,解锁更便利的出行方式,为明年加油蓄能!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哈弗M6正在等着你。欢迎大家去各地4S店去试驾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