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相城区联动同程艺龙上线“快旅慢游在相城”高铁游专题

2019/11/21 17:28:19 来源:河南视窗

10月期间,依托天然的交通优势,聚焦“高铁+旅游”,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动同程艺龙大平台流量优势以及全国高铁游联盟推广生态,上线“快旅慢游在相城”相城高铁游专题。

 

一、高铁游线路爆品秒杀

专题以高铁游特惠产品为重点激励,于10月份每周进行“引爆周三”抢购活动,重点推鉴相城品蟹线路,同时进行相城高铁休闲游线路推荐,凭苏州北站高铁票即可以优惠价格入住阳澄湖喜柯大酒店及相城悦季蝶来精致旅居酒店。

 

 

二、乘坐高铁去旅行

相城精品攻略游记推荐,同程验客达人推荐精品攻略,带您玩转相城。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解决公共交通出行的游客从苏州高铁北站至苏州相城区莲花岛最后一公里的区间交通问题,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阳澄湖度假区管委会,与苏州好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现已开通苏州好行相城阳澄湖度假专线——品蟹之旅,以方便游客出行。

 

三、乘坐高铁去旅行

精准推荐相城景点、酒店、高铁游专题特惠产品等。多维度渗透相城高铁游。

 

 

 

聚焦文旅融合,共创产业发展,同程旅游将围绕高铁旅游时代下的流量运营,多重消费业态助推相城文旅品牌升级、多远跨界引领文旅产业等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