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生活>创意家居>正文

D'LIGHT变形灯具,可水洗式的蜂巢造型灯罩设计

2018/4/19 14:15:28 来源:焦点中国网

D

除了可以变换造型之外,使用者还能随心情、随室内装潢风格、随各式各样合理或不合理的理由,调整D'LIGHT的灯光强度和颜色,此外,光线还能跟着音乐或周遭的声音互动,甚至抓取相片里面的相片颜色,如果把灯光调成红色,灯罩调成爱心形状,那D'LIGHT可就不只是灯具,还是告白最佳利器!

D

在韩文中,nanum是分享的意思,因此参加nanumproject的产品,都会透过新产品的开发捐助奖学金,而当爱心造型的灯具缓缓发光时,也意味着人们的爱心,透过分享而让世界亮了起来。

虽然D'LIGHT可以变形、变色的设计看起来很复杂,实际的安装过程却没有想像中难,只要简单的五个步骤:把灯架固定在灯座之上,再把灯罩串在C型环状物上,装在灯架上,最后装上灯泡,把灯罩拉好,就大功告成啦!无论是不是DIY专家,应该都不至于手忙脚乱。

D

目前D'LIGHT完成了集资网站Kickstarter的募资活动,根据各个出资方案和价钱,出货日期从今年10月到年底不等,如果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居家风格,或是动不动就想要调整一下居家摆饰的人,可千万不能错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