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山水焦作,来“宁”有礼——2020焦作市长三角(南京)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圆满举行

2020/9/21 17:17:07 来源:河南视窗

飒飒金秋,带着中原人民的深情厚谊,“太极胜地·山水焦作”来到古都金陵,为南京的朋友们送上五重好礼!

9月18日,2020焦作市长三角(南京)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南京中央商场(河西店)热烈举行,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向召及文广旅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焦作云台山、青天河等主要景区负责人,南京市相关社区主任及负责人,相关媒体,周边商场负责人和现场观众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南京二十余家媒体对路演现场进行了现场报道。

一重好礼——送山水美景。别致的现场布景留住了大家匆匆的脚步,赏心悦目的大屏视频吸引了大家惊羡的目光,通过美轮美奂的焦作文旅宣传片,以及云台山、陈家沟、青天河等景区的精彩推介,使南京的朋友们“坐游”了山水焦作,领略到“南北兼长、山水双绝”的神奇美景,很多观众都表示一定要到焦作去,深度感受那里的大美山水。

二重好礼——送太极文化。焦作陈家沟是中华太极拳的故乡,此次到南京来,不仅带来了正宗的太极拳表演,还由专业拳师现场教授南京市民们打太极拳。瞧,这几位朋友虽然练习时间不长,却也打得一板一眼、有模有样呢!大家对博大精深的中华太极文化赞不绝口,对神秘神奇的焦作陈家沟充满了向往!

三重好礼——送焦作特产。在当天的现场路演中,焦作文旅为南京朋友们带去了怀山药、怀菊花、武陟油茶等享誉海内外的焦作特产,大家通过关注焦作旅游微信公众号、转发朋友圈集赞、答题、学拳等互动游戏赢取了来自焦作的精美礼品,并一同合影留念。一场活动下来,不仅欣赏了美景,学到了太极,还品尝了可口的焦作美食,真的是不虚此行!

四重好礼——送旅游福利。既然是赠礼,当然要诚意满满!活动现场,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向召向南京市民公布了对长三角地区游客推出的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十一”假期除外),云台山等焦作市7家4A以上景区面向上海、南京、杭州游客免门票!

五重好礼——送中原情谊。通过路演推介、现场传艺、互动答题等活泼有趣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南京市民对焦作文旅目的地的了解,沟通了两地间的感情,使南京朋友深切感受到来自中原焦作人民的情谊,来“宁”有礼,将促使更多的南京游客前往焦作,亲身体验太极文化和雄山秀水的无穷魅力!

随着2020焦作市文化旅游长三角推广活动的持续铺开,越来越多的长三角地区游客在家门口领略到神奇俊美的焦作美景,“太极胜地、山水焦作”文旅品牌形象将会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