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书香为伴 | 择良校旁而居,孩子才是您的重点!

2020/3/30 16:01:43 来源:四川视窗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论幼学》中也说——“人生百年,立于幼学”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承载着一个家的希望。都说养孩子不难,可是“养好”孩子却很难。从呱呱落地到有一天TA懂得人情世故,这期间,要花费大量时间培养教育。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为子求学,择校而居”。在孩子教育这个问题上,不论何时,都异常受父母的重视。

教育条件,成为择居买房考虑的重要因素。择良校旁而居。一个好的居住、教育环境,可以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夯实的基础。天悦周边的教育设施成熟:近百年历史的通江小学、乐山七中、乐山一中等环绕。选择碧桂园天悦,为孩子选择一个书香氤氲的成长环境。

目送式教育

上学不需远行,孩子开心。别的孩子还在为了按时到校园而提早起床,自己的孩子却可以多睡半小时元气十足,学习更有精神;而父母也不必专门花费时间接送,从容不迫处理工作,留出更多时间与孩子交流沟通。住在学校旁,不仅缩短了空间的距离,更延伸了情感的深度。

书香伴成长

教育学博士郭秉文曾说:教育贵于熏习,风气赖于浸染。周遭的环境对一个人的影响很重要。住在碧桂园天悦,所听皆郎朗书声,所闻皆翰墨书香。好的环境便是在一点一滴中,逐渐熏陶孩子的成长之路。

上学放学更安全

学校周边区域,是交通密集场所。为了保障保障孩子上学放学路上的安全,相关单位也会在这方面加大保护力度来降低一些安全隐患。住在学校旁,既能享受学校周边成熟配套设施带来的方便,同时孩子成长环境也更加安全。

邻里相伴

在校是同学、放学后是亲密的邻居。园区内还设有儿童游乐场所,孩子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在社区玩耍。共同学习,共同成长。让孩子浸润在幸福和谐的人文社区,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孩子是父母一生的事业,父母总想把更好的给孩子,而孩子的教育,尤为其重中之重。碧桂园天悦,与书香为邻,造品质之家,孩子的未来更加期待!

建面约69-114㎡优居美宅,恭请鉴赏

VIP热线:0833-5116666

地址:乐山市市中通江街与白燕路交汇处(通江小学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