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麦家公寓荣膺第七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盛典“综合价值运营商大奖”

2020/3/24 12:32:26 来源:浙江视窗

12月5日-6日,由凤凰网特别推出的【“问渠”2020第七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盛典】于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隆重举行。

此次盛典共邀400多家中国房企、租赁企业、慈善与扶贫机构出席,共论资本全新格局,开启智慧美好生活。

麦家公寓董事长曾添受邀出席,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大学校友会房地产协会创会会长聂梅生,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路劲集团主席单伟豹,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等,共话解局经济生存法门,畅谈地产破局之道。

活动现场揭晓了历经两个月的线上投票及专家评审的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的2020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麦家公寓荣膺本次盛典时代企业【综合价值运营商大奖】。

此次能够被国内知名门户媒体《凤凰网》提名,并最终在众多候选单位中成功入选,无疑是对麦家公寓综合实力的由衷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