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城市重燃消费热情 西部礼业布局年中市场

2020/3/24 10:04:17 来源:

经过一段时间的城市停摆,“后疫情”时间已经开启!企业逐步复工复产,政府推出积极政策措施,西部的礼品采购商也提前为采购做准备,准备迎接市场新一轮的增长。第12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暨2020文创旅游商品展(以下简称成都礼品展),将于2020年6月18-2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海内外的优质礼品供应商、采购商届时将持续点燃西部市场热潮。

买家采购需求递增  积极布局年中市场

相比起年后一段时间防疫产品单一采购,目前西部礼品市场在逐步复苏,随着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等节庆的来临,买家采购品类大大丰富。

据励展华博调查了解到,目前礼品市场,对于大健康类的产品,如空气净化、便携电热饭盒、灭菌机等等采购需求持续增强,小家电、数码产品、家居用品等品类也在不断升温。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有市场敏感度的采购商已经提前布局年中市场。

四川惠之源电子商务公司近期计划采购五谷杂粮类产品,用于员工福利。四川南充爱家物语生活负责人表示,他们主要服务金融行业,目前比较倾向采购促销品,用于后期银行活动配套使用。

生产商看好前景 坚定开拓西部渠道

西部礼业市场受到行业的关注,2019年成都市向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吹响冲锋号,西部经济后续发展实力强劲。具有市场敏感度的全国各地企业,都纷纷进军西部。

北京天络行、深圳西贝阳光电器、杭州特美刻等企业已经早早锁定展位,浙江懒绵绵家居、名创优品等企业也看好西部市场,今年将首次亮相成都礼品展。今年成都礼品展将吸引500+国内外优质企业,展示家居用品、文创产品、促销品、皮具箱包、小家电、家纺用品等20+类别。

贴心成都礼品展 为供需双方赋能

作为专业的展会主办机构,励展华博近期也推出各类举措一方面协助展商、买家在特殊时期“停工不停业”;另一方面,也稳步推进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主办方在2月中就不断推出线上的营销课程,内容围绕客情关系、业务开展、品牌建设等多方面,给成都参展商、买家提前充电备战市场。

与此同时,主办方官方旗下的在线采购平台——礼贸通,也及时向成都展展商开放,企业在3月4月可享受免费在线开店服务 ,5月可享3折入驻优惠。

成都礼品展其他各项筹备工作也按部就班,“成都礼物”特色产品展区、文创廊专区、行业论坛会议等将精彩亮相,在六月呈现给行业一个西部礼品盛宴。

买家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日前,成都礼品展的买家报名通道已经开启,行业朋友可以通过官网

http://jun.reedhuabo.com/,进行免费登记,领取参观证。同时重庆、四川绵阳、宜宾等8个重要城市还有设免费专车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