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新希望华西活润酸奶 跨界直播助你畅享科学益生菌

2020/3/16 16:19:42 来源:

  (图片)

  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饮食不规律、久坐不动等不良生活习惯让年轻人的亚健康问题日趋普遍,亚健康已经成为年轻一代的恒定焦虑。其中,肠道亚健康也造成了免疫力降低、皮肤状态差等问题。而酸奶作为一种深受年轻人喜爱又兼备美味与健康的食品,对改善肠道亚健康颇有益处。

  活润作为一款功能型酸奶,致力于在肠道护理领域探索革新,近年来,该系列产品的口碑都在不断提升。功能型酸奶最核心的功能在于益生菌能够通过自我繁殖的方式调节肠道功能,促进我们肠道的健康。作为高端饮品先行者的新希望华西乳业,2020年迎来了全新升级,从活润产品口味、包装和益生菌种等全方位的定制升级,打造出更适合年轻消费者的产品。

  活润再出“新”意,助力激活身体防火墙

  一款优质的功能型酸奶不仅要确保益生菌种的功效性,更要考虑生产运输对菌种活性的影响、菌种在肠道中的存活几率等因素,往往需要研发团队耗费数年才能成型。在生产过程中,更是需要全程冷链的严格呵护,对于企业的科技软硬实力要求都极高。目前,新希望华西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活润产品本着惠及民生的初心,不断升级发展,在功能性上推陈出新。

  作为“科技型乳企”的新希望华西乳业,在乳品研发方面一直具备强大的自主科研能力和庞大的全球“智库”支持。3月15日,活润酸奶升级产品上市,新添加BL-04益生菌、HN-2益生菌群。特别要说明的是HN-2益生菌群是由两种益生菌组成,通过协同作用,强强联手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科学组更有利于激活身体“防火墙”,达到1+1>N的效果。

  在我们身边,有超过8成的人群存在不同程度的乳糖不耐问题,在饮用牛奶后产生腹胀,腹痛,排气,腹泻和呕吐等不良反应,而产品中添加了HN-2益生菌,其中的嗜酸乳杆菌NCFM可以水解乳糖促进其吸收,有效抵抗胃酸和胆汁的侵蚀,帮助我们的肠胃消化。益生菌进入肠道时会产生短链脂肪酸,这是我们肠道的能量来源,能够给肠道供能,长期滋润我们的肠胃,促进屏障发育,提高肠道免疫力。

  同时,呼吸道健康也是大多数人关注的问题,而产品中所添加的BL-04益生菌,有助于成年人预防和减少感冒,维持呼吸道免疫机能的健康,有助于激发免疫系统,提高我们的免疫力。临床试验表明,每天摄入20亿CFU的益生菌乳双歧杆菌BL-04,可以影响鼻病毒感染引发的炎症反应、降低感冒的风险。

  活润紧跟潮流,“转型“跨界当主播

  (图片)

  新上市的活润酸奶,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饮用需求,无论都市生活多么繁忙,活润帮你一秒get精致生活,修复健康保护屏障。丰富的营养配比和膳食营养纤维的添加,让活润可以作为忙碌白领的早餐首选,不用下厨即可拥有完美早餐;添加丰富的活润益生菌,在饕餮大餐后帮助肠胃运动消化,让肠道和心情一样放松,找回生活与工作的无限动力。

  3月15日,活润酸奶通过直播这种更加新颖、接地气的形式,向消费者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这次的活动,打开了活润新的发展方向,取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都是因为品牌一直以来不断洞察年轻消费者的生活习惯,从产品本身和营销上用心钻研,充分理解其对于酸奶“调理肠胃”、“促进消化”的功能性需求,满足更多消费者和引用场景的需求。

  (图片)

  全新品牌升级后,活润建成了覆盖主流市场的产品体系,未来,活润也将紧跟潮流,向着更加年轻、贴近消费者的路线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