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听说,湖南有个口味王槟榔?

2020/3/16 13:08:54 来源:

自从去年很多小年轻过来长沙旅游,拍了小视频发到网上后,湖南就彻底火了,而长沙也随之变成了一座“网红城市”。这个头衔的存在,不仅仅代表着长沙,也让世界发现了湖南。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大湖南,那些火起来的各平台小视频应该做了一层解释了。湖南有大家都喜欢的美食,映入眼前的就是臭豆腐、小龙虾、炸串,还有很喜欢湖南奶茶的女孩子们,路过湖南都要带上几杯乘坐高铁,把湖南带到了全国;除了美食,湖南还有大家都欣赏的美景,不论是张家界的天然氧吧,还是各有故事的古城足迹,都彰显着湖南的特色;当然湖南最招年轻人喜爱就因为它是娱乐之城,越来越多的娱乐文化和明星效应,让这个地方充满朝气并传递给世界。

很多人都在思考,湖南的门面担当到底是什么呢?有没有什么名称或物品只要一提起,大家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湖南呢?有啊,臭豆腐是吧,确实这是最具湖南特色的食品。慢慢的,在近两年,跟外地朋友接触多了,就越来越发现在大家心目中最具湖南特色的食品种类很多,大家也对湖南更加熟悉和了解。后来发现在他们嘴里提到一个食品名称机率越来越大,就是口味王。第一次在外地朋友心目中听到这个名称的时候还是有很多惊讶的,才发现,原来我们湖南的产业已经这么大了,发展得这么迅速了。随之,往后出去,有更多的朋友都说:“湖南啊,我知道湖南有口味王,我最喜欢口味王的槟榔了,果子好,又能提神醒脑,每天必须要嚼一包都形成习惯了。”听到这个话,其实内心深处是开心的,无比亲切也无比自豪,这是专属湖南的骄傲。

道听途说远不及亲自尝试,来这,来湖南,湖南有个口味王,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