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中信速度筑起防疫城墙武汉分行为医药行业紧急投放5.93亿元

2020/2/3 13:51:07 来源:湖北视窗

2月2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为湖北某医疗集团发放贷款4亿元,用于其下辖三家发热门诊定点医院的医疗物资采购。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医疗集团下辖的三家医院均被指定为发热门诊定点机构。因防控形势严峻,三家医院均面临医疗物资匮乏的处境。武汉分行在了解其需求后,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于当日下批复、当日提款,闪电完成贷款发放共4亿元。

此次疫情发生后,武汉分行便在总行的指导下第一时间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抗击疫情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分行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相关事宜。分行主动筛查辖内医疗卫生行业客户,特别是直接参与疫情防治工作的单位,持续了解其金融服务需求。按照要求,分行为医疗卫生重点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在分行授权范围内,提供最优审批效率、最惠融资价格、最快放款速度,共同抗击疫情。

自疫情发生至今,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已为医药行业相关企业累计融资共计5.93亿元。除上述贷款外,还包括为定点医院采购药品签发银票682万元,为医药批发企业签发银票8589万元,为区域重点医药企业发放流贷1亿元。一笔笔融资,汇聚着中信银行全体员工对疫情防控的关心、信心和决心。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用实际行动支持着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国有金融企业的社会担当,更是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中信银行每一位员工都自觉自愿参与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尽所能的满足相关融资需求,用中信速度为“逆行者们”筑起防疫城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