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50年老字号“三角牌”全面升级:打造全球最大智能家电产业集群

2020/1/3 10:03:50 来源:河南视窗

图片1.png

三角牌投资18亿,打造全球最大智能家电产业集群。

以广州轻工集团旗下老字号、著名家电品牌“三角牌”为依托,落户在广东梅州的广州轻工智能家电产业集群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整合分散在珠三角的10家“三角牌”产品生产工厂,推动“三角牌”的全面升级,打造智能家电品牌传播、产品研发、品质认证检测、防伪打假、园区运营服务等五大平台,采取“三统一”即统一配件、统一质量标准、统一售后,通过“集成生产、质量管控、产研结合”一体化模式,推动广州轻工集团家电制造业向高端化升级。

图片2.png 

广州轻工智能家电产业集群项目实景图

全面升级进一步保障消费者

独立认证检测平台——投入打造品质认证检测中心,服务园区部件、产品检测和评价认证,让出厂产品质量有保证,使消费者放心。

产品生产平台——由8个“三角牌”产品生产工厂组成,分别生产电饭锅、电压力锅、商用厨房设备、电磁炉、节能压力锅等厨房家电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丰富的家电产品需求。

产品自主研发平台——聚焦家电智能化,提供耐用、简洁、现代时尚的厨房电器产品给消费者。

防伪打假平台——启用专利防伪技术,利用图像识别、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实现对产品从生产到流通到消费者的全流程监控,避免市面上山寨产品伤害消费者利益。

品牌营销平台——提升品牌营销推广,强化线上与线下销售渠道,为消费者购买三角牌家电提供更便利可靠途径,完善品牌识别与外包装设计,进行产品品牌化,让消费者更好辨识正牌三角牌产品。

图片3.png 

研发、生产、品质监控、品牌营销、互联网+ 全面升级

第一个国产电饭锅品牌

图片4.png 

相关证书

“三角牌”电饭锅诞生于1956,并于1966年进行品牌商标注册,是全国第一个国产电饭锅的自主品牌。“三角牌”电饭锅早期只做出口销售海外,国内消费者只能通过华侨从境外购进。后来,逐渐开始在国内销售,并迅速走进全国家家户户。“三角牌”电饭锅一直是国内电饭锅的代名词,至今仍在全国的综合市场占有率名列前三。“三角牌”也逐渐从单一产品,陆续扩展到包括电磁炉、开水器、蒸炖锅在内的全系列现代厨房小家电。

图片5.png 

1956年诞生的“三角牌”电饭锅唤醒国人不少家庭温暖记忆

推出新研发产品“小煲饭更香”

针对消费品质的提升,以及国内饭量不大的3人以下家庭而独立研发的2升“小香煲”,以“小煲饭更香”为设计理念,使消费者更容易控制水量。其半球形圆底内胆手感光滑,涂层细腻,让煮饭温度更均匀,经多重实验证明更容易煮出饱满粒粒香米饭,让家人享受更好的饭餐。

图片6.png 

“三角牌”全新推出独立研发产品“小煲饭更香”

图片7.png 

产品品牌化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正牌“三角牌”

图片8.png 

新设计“三角牌”包装盒更便于辨识

“互联网+”,从“制造”迈向“智造”

50多年来,“三角牌”凭借经典工艺、不懈创新,将中国传统烹饪理念融入现代化设计,打造出完美而经久不衰的厨房家电系列产品,创造“智惠”生活。本次投产活动,也见证了广州轻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梅州活盛信息公司在人工智能家电方面“牵手”展开合作,扩大“三角牌”在人工智能家电方面的技术应用。本次“牵手”成立的广梅智能家电研究院将落户广梅产业园,也标志着“三角牌”从“制造”向“智造”迈进了坚实一步,不断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努力实现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

 图片9.png 

1966年进行注册的“三角牌”是全国第一个电饭锅品牌

 图片10.png 

1956年诞生的“三角牌”电饭锅唤醒国人不少家庭温暖记忆

 图片11.png

“三角牌”推出大数据防伪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