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无界赋能,赢利有道”均廷赢家千人创业峰会圆满落幕

2019/12/19 15:49:37 来源:聚焦网

日前“无界赋能,赢利有道”的千人创业峰会,在福建泉州圆满落幕。本次峰会邀请了各行业重量级嘉宾从各自擅长的领域出发,探讨了新经济形式下创业趋势,创业者的机遇,以及如何制定科学的创业战略,时下热门的社交电商创业,及即将到来的5G时代对短视频等新兴风口产业的影响,精彩纷呈的主题分享为台下近千名创业者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去创业和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思考与启发。

 

多角度挖掘新时代创业机遇,升级创业思维

来自台湾大学经济研究所博士孔祥科深入浅出从经济学的角度为创业者们普及了现代企业管理发展阶段,及对应到中国如何通过改革开放如何借鉴国际的先进经验实现快速发展。孔教授形容当下为“割喉竞争”的时代,创业者面临着比以往更为复杂的创业环境,创业者们不仅要具备现代化科学的管理技巧,理解知识经济的内涵和工具,注重企业文化的打造,还要去关注个人潜力的提升。

非凡资本合伙人吴畏,从天使投资的角度分享做为创投机构当下更愿意去投资什么类型的项目,他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下,中国每天新增注册1.8万户之多,创业者们更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和平台创业的机会相比而言时下流行的自媒体、主播,甚至是微商的轻创业模式更适合个人起步阶段的创业,或者可以选择去跟随一家创业公司去成长,发现更多的机遇。

直播电商是2019年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微脉文化创始人尹启明,从实际案例出发为嘉宾们分享5G时代短视频电商新风口的到来,将怎样加速更行业的重构,从薇娅李佳琦直播带货王到明星带货,可以说直播风潮已经创造了新经济模式。

微商领域的资深创业老兵乐恩小怪瘦品牌创始人林芳芳女士则从微商创业的角度如何抓住从传统实体到互联网社交电商转型机遇。一直从事微商领域研究的星火定位创始人不花老师进一步让嘉宾们意识到好产品只是基础,新时代创业环境下流量和社群经营的意识更为重要。

目前宏观经济进入新的阶段,9095后逐步成为消费主力,另一方面老龄化社会逐渐来临,老年消费市场规模也巨大。商业的数字化进程已是一个不可逆的趋势。柚子有品创始人徐莉女士对参会的嘉宾们说,“新时代企业生存想要持续盈利需要做好两件事:沉淀私域流量和线上线下数字化改造。”,柚子有品创始人徐莉女士对参会的嘉宾们说道。

制定科学的创业战略,赋能创业者实现赢利有道

均廷赢家创始人陶均廷导师剖析了时下复杂的创业环境下创业者们面临的诸多危机,如何应对去制定科学的创业战略。通过上午和下午的主题分享,陶均廷导师从企业战略的制定到怎么搭班子找人才,以及选择怎样的商业模式,到如何利用股权思维去发展自己的企业等角度,给创业者们带去更为全面的创业启发。

陶均廷表示《创业战略》是均廷赢家最新开发的尖刀课程《赢利有道》的简化版本,正式版的课程三天两夜的时间,从战略、产品、人才、绩效、资本等10大方面,帮助当下中小企业去制定清晰的企业战略,塑造差异化,获取竞争优势,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升持续盈利的能力。相比市场的同类课程动辄几万几十万的学习费用,《赢利有道》定价万元以内将会是极具性价比创业类课程。

随着此次峰会的圆满落幕,均廷赢家的尖刀课程《赢利有道》,近期也将于12月分别在广东东莞和福建泉州两地正式落地,同时均廷赢家8090创业说社群也将正式启动,进一步为新时代的创业者们赋能做出更多落地实战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