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悦鉴格局之B户型 | 献给更懂生活的你

2019/12/13 16:24:39 来源:四川视窗

1+1>2,成倍幸福见证家的温暖,碧桂园·天悦——带给你的不只是好房子,更是美满的幸福生活

B户型:建面约90m²,三室两厅一卫。

两人的幸福浪漫,到三口之家欢腾热闹,幸福+1!

幻变空间 为三口之家筑爱巢

精致三房,动静分明空间,舒适格局南北通透、三面采光。愉悦心情与家人即时分享

爸爸妈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孩子的欢声笑语。三室两厅中纳藏一家三口之乐。满足你对家的所有想象!

 

样板间实景图

入户玄关 归家的仪式感

独立玄关设施,彰显气度。既兼顾功能又具有美感,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小细节见大品质。

家的归属感,从入户玄关开始。每天回到家,衣服包包就可以随手一挂,女主人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和丈夫鞋子乱扔乱放。出行从容优雅,归家轻松自然,生活每一处都赏心悦目。

 

样板间实景图

竖厅设计 营造阔绰空间

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相对独立又巧妙相融,功能清晰,利用率高,直通大景观阳,生活起居自在穿行。

竖厅:也叫直厅,开间<进深,客厅是采光面,餐厅带阳台也可采光,可实现南北通透。更多阳光呵护,生活醇美绽放。

 

样板间实景图

阔景阳台 赏朝夕变幻美景

约3.6m精致观景阳台,居家空间无限延伸。拥春揽春华秋实四季精致。偷得浮生半日闲,午后在阳台上慵懒的看书、喝茶、晒太阳...让时间慢下来,慢下来享受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对家的期待,品位与追求,应该越来越好。精致的生活,更不该随意将就,碧桂园·天悦,还原你对家的想象,匠心巨筑,献给懂生活的你!

VIP热线:0833-5116666
项目地址:乐山市市中区上土桥街85号(重百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