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鸿坤商业:水城商业广场NBA中心加码城市幸福指数,发展新思路,续写城市商业新纪元

2019/12/12 11:54:39 来源:天津视窗

商业地产面临的最大挑战依然是竞争。2019年,模式创新、智慧商业、体验布局、跨界融合等概念大行其道,商业地产想要长远发展,必须积极创新求变,不能局限于自身的单打独斗;同时需要大趋势大格局,品牌聚势,才能更好的助力品牌全线升级。鸿坤集团破局而生,十余年间不断挖掘存量市场,给消费者带来一重重惊喜。

 

自2002年,鸿坤集团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拥有鸿坤地产、鸿坤资本、鸿坤文旅及鸿坤产业4大业务板块集团,多项目业态布局10余城市的复合型控股集团。目前鸿坤商业涵盖鸿坤广场购物中心、体育公园、鸿嘉水城广场、新都荟、以及NBA CENTER等商业项目,伴随着版图的不断扩大升级,如何保持项目的续航能力?如何调整脚步,成为区域商业的佼佼者?鸿坤集团利用敏锐的嗅觉和深入人心的洞察力,不断开创新的发展模式,续写城市商业新思路。

 

四大业态加码城市幸福指数

水城鸿嘉广场打造一站式购物广场

鸿坤商业于2018年底开始运营管理水城鸿嘉广场,历经10个月的调整规划,现已对外正式招商。水城鸿嘉广场希望通过品牌矩阵、购物环境等多维度获得更多的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打造“不止于范儿”网红街区,希望能够在区域内形成其独特的差异化优势。这座位于中央水城核心区域的商业广场,拥有全球首座NBA中心、NBA儿童乐园等多元配套。以生活服务、休闲娱乐、主题餐饮、商务人居四大主业态,打造全客层、全生活一站式休闲购物广场,为消费者提供逃离快节奏的生活方式,重新定义城市慢生活。

 

作为天津市武清区的亮点商业,水城鸿嘉广场打造全新商业空间,重建社交空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崭新的休闲体验。打破地域空间限制,远离城市喧嚣,开创“时尚运动+近郊旅游+网红景点”的商业模式,在这里你可以体验顶级NBA篮球运动带来的热血激情,也可以时刻漫步于网红商街中,尽享时尚潮流、饕餮美食及安逸悠闲的生活方式。

网红街区打造城中之城

引领潮青年生活新基地

水城鸿嘉广场打造”不止于范儿”网红主题街区,1:1复刻美国小镇,打造潮玩网红新地标,满目新意,步步皆景,宛如大隐隐于市的“网红新领地”。一个有趣、有料、好玩、有腔调的潮青年生活基地,慢生活与潮文化的碰撞,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为大家提供前所未有的商务会谈及休闲社交的娱乐场所,时尚潮人与城市新青年的打卡圣地。在这里你可以拍摄甜蜜的婚纱照、可以和朋友来郊游,也可以享受亲密无间的亲子时光,无论是艺术灵感的涂鸦墙、潮范儿十足的风车走廊还是酷炫的集装箱装置,都是硬核潮流态度的精彩演绎。

超级IP赋能商业未来

活力引擎带来极致体验

全球首个普及篮球文化的超级IP——NBA CENTER,涵盖专业级多功能篮球馆、儿童运动成长基地、NBA级的专业体能健身场所、NBA正版授权周边产品零售店等四大功能板块。专业场馆所采用的装修材质、篮球架、地板及场地的各种参数均与美国NBA篮球场一致,可以服务于各类篮球赛事、封闭集训、青训及儿童篮球夏令营等活动。

 

鸿坤集团构建城市区域生活消费的时尚空间,为区域和城市增添活力,为更多的新生代消费者提供有温度、有质感的生活方式。NBA CENTER也将成为一线篮球文化传播与发展的专属平台,为广大球迷和体育爱好者提供史无前例深入体验NBA的绝佳机会。

 

伴随着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哏儿都人民的骨子里总有一种享受生活的基因存在,更多消费者向往慢生活、悠闲的休闲体验。而商业与消费者关系的不断加深,让消费场景在满足居民与消费者基本生活需求之余,更加担负着人们精神文化需求的重任以及城市全域性商业的发展。

鸿坤集团探索差异化创新与区域突破,通过精彩的活动和场景的创新打造满足消费者感官体验、社交需求的消费新场景,未来将继续以“体验”为首,致力于打造一个文化、潮玩、旅行、社交为一体的生活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