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2019年幸福科达琳-幸福健康速递站》来到杭州 和孩子好好说话, 把心灵深处秘不可宣的那部分呈现出来

2019/11/5 17:12:06 来源:浙江视窗

随着《爸爸去哪儿》《小欢喜》等亲子节目的热播,“如何和孩子好好说话”“让孩子更健康幸福地成长”成为了很多年轻家长关注的问题。

 

11月03日,香港幸福医药有限公司和杭州九洲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公益性质亲子活动《2019年幸福科达琳-幸福健康速递站》在杭州举行。平日里奔波忙碌的九洲大药房员工、会员,与各自的小宝收获了满满的感恩和感动。

 

作为爸爸妈妈,有时候我们以为很了解孩子。但其实,有很多心底的话,我们都没有跟孩子好好地表达过,也很少用心倾听孩子话语背后的心情和需求。

 

这次,香港幸福医药邀请国际认证的亲子导师樾瞳,带来别开生面的亲子学习坊和体验式互动游戏。经过上午和下午两场不同形式的亲子活动,杭州的 110个家庭已悄然发生了改变…

 

爸爸妈妈在游戏中体验信任对方的惊喜、被对方信任的欣喜、更有相互理解的欢喜~和孩子打开心扉、真诚沟通,转变对立的状态走近彼此,深入地改善了亲子关系~~~

 

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次的体验超出了以往对亲子活动的期待:

“我从来没想过孩子原来这么需要鼓励,真希望我能早点发现什么打压式教育根本比不上一句‘妈妈相信你!’”

 

“太意外了!没想过孩子能这么爱我,我想要和孩子更多地互相理解和支持,感谢香港幸福医药和九洲大药房办的这次活动!”

 

“一开始我和孩子都有点拘谨,交流也不顺畅,但随着游戏的层层深入,感受到互相信任和支持的氛围,我懂得了接纳自己和孩子的情绪,用真诚、积极的方式去交流,真的是寓教于乐。”

 

香港幸福医药成立于1954年,至今已有65年历史,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举办过“幸福科达琳图文创作大赛”“小小健康传播官”等各类大型公益性质活动。今天再次携手全国9城品牌连锁药店企业共同举办公益性质亲子活动《2019年幸福科达琳-幸福健康速递站》!

活动在杭州打响活动第一站,香港幸福医药秉承“幸福要走多步”的企业理念,传递更多的幸福与关爱,鼓励家长们“走多步”,不仅仅是和孩子的沟通中走多步,也在生活、工作沟通中走多步,创造更多的健康、幸福和温暖。

 

2019年幸福科达琳-幸福健康速递站》九城持续接力中,守护大家的身心健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幸福达令”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