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要闻>正文

多地推行新能源汽车号牌 绿驰汽车让智能移动生活更进一步

2018/4/16 10:29:04 来源:山东新闻网

4月10日起,河南省范围内新能源汽车都可以上专用牌照了。继郑州、安阳等5市后,开封、洛阳、平顶山等13个市也将启用,意味着河南新能源汽车“绿牌”实现全覆盖。早已开放新能源汽车号牌的北京,指标申请已突破23万,已排号至2023年。新能源汽车企业代表绿驰汽车对此表示,随着新能源车牌的逐步普及,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出行选择。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一直是汽车行业讨论的焦点。4月11日,中汽协发布最新统计数据,2018年3月新能源产销均完成6.8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05%和117.4%。2018年第一季度,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5万辆和14.3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56.9%和154.3%。由此可见,新能源汽车呈现超预期的爆发式增长。从长远来看,与传统燃油车并驾齐驱、甚至逐渐取代对方将是大势所趋。与此同时,国家支持新能源汽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长期不变,这将长期利好新能源汽车行业。

在诸多涌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造车新势力中,有传统车企,有设计/零部件企业,有跨界进入者,还有低速电动车企。而绿驰汽车独树一帜,开创了业界独有的第五模式,即基于销售通路、智能出行为核心竞争优势,全面服务"打造智能移动生活运营商"。

绿驰汽车的“第五模式”首先由最初的市场通路平台做起,形成了完善的分销网络,从而打造强大分销能力;然后通过资本运营并购优质三电业务,形成了核心技术储备,进而再由经销商集团扩展到出行服务,进一步扩大了市场通路能力。

目前,绿驰汽车已拥有多项核心技术,掌握了新能源汽车三电、智能驾驶、车联网等关键技术;在动力电池、整车集成、核心零部件等研发方面,已走在了行业的前沿。绿驰汽车已成功研发出超级轿跑“天王星”和“Venere”以及全球首款量产SUV,造型科技炫酷,具有超越同级车的低能耗、轻量化、安全性、智能化和信息化等特点。

绿驰汽车联合创始人、CEO王向银在媒体采访中透漏,绿驰汽车目前已经规划出了三大平台,CC-Platform(城市车平台)、M-Platform(主流平台)和S-Platform(超级平台),覆盖从高性价比到高端的全系列产品,全方位进军中高端新能源车市场,满足不同层级的智能移动生活需求。

其中,绿驰的首款轿跑产品“天王星”基于S-Platform(超级平台)打造,计划将于2019年6月投产,并接受客户定制化生产。同时,S平台中的超级轿跑已于2018年3月6日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这一产品将在2019年底起在意大利接受定制生产。基于M-Platform(主流平台)打造并在上海发布的A级高性能SUV则将于2019年10月份投产。

未来,绿驰汽车还将在辅助驾驶、自动驾驶和全自动驾驶AI三个方面,实现智能网联这一智能汽车突破口的全面升级,打造领先行业的智能制造能力,引领中国未来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的新潮流,最终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智能移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