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新闻网>财经>时尚消费>正文

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2018买耳机必看四大神技

2018/4/8 18:51:17 来源:湖北视窗

打开购物网站,搜索蓝牙耳机,你就会发现各种品牌、各种型号,眼花缭乱。想要买到一款合适靠谱的蓝牙耳机,但却不知道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选购的方法,给大家选购蓝牙耳机支支招。

神技一:蓝牙耳机不是越贵越好,性价比更重要

 

说到买耳机,很多用户甚至发烧友肯定都觉得花多点钱,买高端耳机肯定更好。其实很多高端耳机把成本都花在了品牌营销,广告宣传,性价比并不高。所以并不是越贵的耳机,体验感就一定越好哦。

 

神技二:音质好是首选

 

无论是蓝牙耳机还是有线耳机,音质都是关键。买蓝牙耳机如果不会甄别音质好坏,可以上网看看用户对音质的评论,看蓝牙耳机商家的技术实力。

神技三:舒适度也要看

 

舒适感做的好的蓝牙耳机,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存在排斥感,压迫感。所以买蓝牙耳机舒适度也要关注。

神技四:续航能力是也别忽视

 

不同于有线耳机,蓝牙耳机是需要充电使用的。续航能力强的蓝牙耳机,可以保证长时间运行。不至于使用一半没电,扫了兴致。

再给大家推荐几款2018年最热门的蓝牙耳机

1.网红耳机--JEET蓝牙耳机

 

JEET蓝牙耳机可以说是目前最热门的一款耳机,音质和舒适度完全媲美千元耳机,一推出就横扫了各大媒体圈、时尚圈,被媒体称为“性价比最高的蓝牙耳机。”

市面上很多高端耳机,在音质和舒适度的研究不多,更多依靠的是广告宣传,品牌效应。JEET耳机则不同,官方主打“平价享轻奢”,虽然是亲民的价格,但是音质和舒适度完全遵循千元耳机的标准。音质上邀请了全球多位知名的调音师进行调音,并且采用高通CSR8645芯片和高端耳机才会用的金属振膜,加上欧美生产标准。舒适度上还专门建立起了自己的入耳数据库,有自己的研究专利。

现在JEET蓝牙耳机也是一款时尚的网红耳机。虽然官方一直都在宣传自己重视音质,所以导致轻视了颜值,但是颜值却一点都不低,很多时尚达人,潮人网红都被圈粉,晒图。也被称为是耳机界的一大潮牌。

2.B&O铂傲耳机

 

B&O,全称是Bang&Olufsen。这款耳机的外观造型设计十分特别。在线控之间作了类似于鞋带的麻绳设计。这样的设计是为了保护线体,减少线体磨损。B&O蓝牙耳机会随耳机配带一个充电底座,平常不用的时候就把耳机放回底座,耳机就会自动进行充电。

3.BOSE蓝牙耳机

 

BOSE蓝牙耳机的腔体上有许多小孔设计,这些小孔都是内置不同指向的麦克风,用于监听背景环境中的噪音,从而和耳机内的降噪模块进行配合,达到降噪作用。这款耳机的整体设计都是黑灰暗色调,给人低调内敛的时尚感。